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—評量系統操作指南
測試耳機
步驟一 ●請點擊播放鈕,測試耳機是否正常運作,並調整到合適的音量。
登入系統
步驟二 ●帳號請使用學號登入,密碼是身分證後四碼,例如:
考試清單
步驟三 ●登入之後,第一個畫面列出必須參加的考試清單,先測試自己的耳機音量,確定無誤之後再 點選【開始考試】。
開始考試
步驟四 ●點選開始考試後出現同意條款畫面,閱覽完同意條款後請點選【同意】就會登入考試。
試卷介面
步驟五 ●出現試卷介面,請在作答的時間內完成作答,時間用完時系統會自動交卷。


●若中途視窗因系統關係突然關閉,請重新登入考試系統。系統會自動跳到視窗關閉前的畫面,並且之前答案已作儲存。但是用過的考試時間會扣除。
交卷
步驟六 ●作答完成後點選【交卷】,系統跳出確認方塊。


●按下【確定】會立即進行計分。
查詢成績
步驟七 ●交卷後會回到我的考試介面。
●如果是在該次考試設定的公佈成績時間之內,並且至少完成一次考試,即可點擊【成績】按鈕查詢成績。


●成績介面中會依照交卷時間列出每一次考試紀錄。
備註:
  • 題目內容包含有字彙、文法、閱讀測驗和聽力測驗。
  • 考試時間60分鐘。

流程:
  1. 請同學提早到考場。
  2. 到了考場後,於入口座位表依自己的學號找到對照的位置。
  3. 請依老師或監考人員的指示將書包等放置於教室講台。確定自己的手機已經關機。
  4. 找到自己座位後,請將自己的學生證放在桌子的右上角。等候監考人員做點名的確認。